看篤姬送您篤姬故鄉之旅
中獎名單強強滾出爐了!!

ftv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活動進入倒數階段,敬請把握最後機會!
本週加碼送 日本演歌天王 森進一 5/29.30晚上19:30在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演唱會門票20張一人兩張,共10名哦~

ftv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00) 人氣()

50-2.jpg 50-5.jpg
離開江戶城的天璋院(宮崎葵)過著平靜的生活,就在此時,阿幸(樋口可南子)從薩摩前來拜訪天璋院,面對一直以來所作的貢獻,天璋院對她娓娓道來感謝的心意。隨著時間的流轉,滝山(稻森泉)等人為了祝賀長大成人的家達(吉武怜朗)的婚事已定而聚集在天璋院的家中。離開大奧後聽了大家各自的人生際遇後,天璋院滿足的微笑著…。

ftv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49-2.jpg
無血開城的日子逐漸接近,天璋院(宮崎葵)嘆息著將要和大奧那些人分離。而天璋院等人要離開江戶城的日子終於到來,她想起在大奧內那段懷念的日子不禁讓她沉浸其中,並且在大奧中來回走著。看到正在插花的本壽院(高畑敦子)突然想到某個事情,於是她命令所有的人用鮮花開始裝飾大奧…。

ftv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8-3.jpg
天璋院(宮崎葵)和幾島(松坂慶子)一起思考如何讓西鄉(小澤征悅)的心能夠趨向平和的方法。就在此時,西鄉所率領的軍隊進入了江戶,阿勝(北大路欣也)向西鄉正面交涉,表明會將江戶城原封不動交出,但是希望能夠讓德川家存續下來,但是西鄉終究還是打算要進攻江戶城。就在此時,阿勝將齊彬的親筆書狀交給西鄉,西鄉的心開始動搖並且停止攻打江戶城…。

ftv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7-3.jpg
為了要幫助將軍-慶喜(平岳太),天璋院(宮崎葵)和靜寬院(堀北真希)商討向朝廷請願的方法。另外,帶刀(瑛太)和岩倉(片岡鶴太郎)會面,並且聽說了西鄉(小澤征悅)將成為攻打江戶的參謀。一向反對攻打江戶的帶刀為了和西鄉見面而前往薩摩軍的陣營,但是會面一事卻遭受到拒絕。天璋院內心一直感到忐忑不安,就在此時,幾島(松坂慶子)出現在江戶城的大奧…。

ftv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46-3.jpg
天璋院(宮崎葵)和靜寬院(堀北真希)在大奧寂寞地迎接正月的到來。而德川慶喜(平岳大)的幕府軍隊和西鄉(小澤征悅)等人的薩長軍隊之間的戰爭即將展開。薩長軍隊在戰場上將岩倉(片岡鶴太郎)準備的錦之御旗升起,成為天皇敵人的幕府軍隊也完全瓦解,而慶喜鵲捨棄部下逃亡到江戶。慶喜希望阿勝(北大路欣也)能夠助他一臂之力,但是阿勝卻說你應該拜託的人是天璋院…。

ftv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5-3.jpg
在沒有將軍和御台所的大奧中,天璋院(宮崎葵)成了唯一的心靈支柱。帶刀(瑛太)了解西鄉(小澤征悅)和大久保(原田泰造)遲早會討伐德川家於是打算阻止他們。但是兩人完全聽不進帶刀的意見,並開始和岩倉(片岡鶴太郎)策劃倒幕的計畫。帶刀為了要拯救天璋院和阿近一起前往拜訪阿幸(樋口可南子),並拜託阿幸能夠寫下讓天璋院回到薩摩的文件…。

ftv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4-2.jpg
帶刀(瑛太)從龍馬(玉木宏)那聽到大政奉還的政策,不但如此這項政策也準備實行了。在諸侯聚集的會議席上,大家熱烈辯論著政治由幕府回歸到朝廷的意義。慶喜(平岳大)將政權歸還給天皇的通知撼動了大奧,天璋院(宮崎葵)頓時不知如何是好。天璋院從阿勝(北大路欣也)那裡得知了大政奉還的意思和全力推動這個政策的人物-坂本龍馬…。

ftv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3-2.jpg
將軍-家茂(松田翔太)雖然上京了,但是在京城以長州藩為中心的激烈攘夷派席捲了整個朝廷,讓家茂陷入困境當中。最後,幕府也向朝廷定要實行攘夷行動。當初贊成家茂上京的天璋院(宮崎葵)開始後悔了,於是她希望和宮(堀北真希)能夠拜託孝明天皇(東儀秀樹)讓家茂回到江戶。但是和宮卻拒絕了她的要求…。

ftv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